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华路突然冒出80包粪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越华路突然冒出80包粪便(图)

  昨天,越华路上突然出现80多包发出恶臭的粪便。

  本报讯 (记者李钢)昨天清晨,一件让人作呕的事情发生在越秀区越华路的马路上———原本洁净的马路上居然出现了80多包粪便!每包都是用蛇皮袋包着,大约有十几公斤

重,所有的粪便总共有1吨多重!经过环卫工4个小时的努力,才将这些粪便全部清运上车,运往附近的垃圾压缩站处理,但是究竟是何人所为,目前却没有人知道。

  环卫工清运恶臭粪便

  当记者来到越华路的事发路段时,环卫工人们正忙碌着清运这些恶心的排泄物,由于没有合适的工具,工人们只能用双手将这些蛇皮袋搬上垃圾车,不少蛇皮袋还不停地漏着粪水,污染了地面。不少市民经过时,纷纷掩鼻绕道而行。

  “不知道是什么人这么缺德,居然将这些东西摆到了马路上,”一名环卫工人向记者埋怨道,“我们今天早上6点钟上班,来到该路段时就给惊呆了,居然有4堆粪便堆在了马路上,发出阵阵恶臭,于是我们马上调集人手和车辆,到这里进行清运。”由于事发地距离越秀区政府只有约百米的距离,这让环卫所的工人们感到了异常的压力。

  据介绍,这些粪便当时都是散落着堆在了马路上,据工人们的估计应该是用三轮车运到此处后抛下的。

  缺德者可能是在凌晨“作案”

  经过环卫工4小时的努力,80多包粪便全部被搬上了垃圾车,并运往海珠北路的垃圾压缩站进行处理。但是在现场仍然残留着不少粪便的余迹和粪水。

  那究竟是什么人居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环卫工人都表示不知道,但是由于环卫所是在每天晚上11点后停止巡查,所以那些人只可能在凌晨时段抛弃粪便。记者为此又寻访了附近的多个居民,距离事发地不远的一个电话亭老板则表示,这一地点经常会有一些人丢弃一些垃圾等,偶尔也会有人丢了一两包粪便在马路上,但是像今天这样多的粪便出现在路上,实为罕见。

  此外,不少市民也对这样的行为表示了批评,“把粪便扔到马路上,那就是在给广州抹黑”。(报料人刘先生,奖金1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