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链接新闻•伤亡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44 红网-三湘都市报

  精神病院着火7人死亡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别利佐夫29日说,俄莫斯科州沙图拉区一家精神病院当天发生火灾,造成7人死亡,12人受伤。

  火灾发生在当天清晨4时左右,当时精神病院中有53名病人和2名工作人员。由于精

神病院是一幢砖木结构的两层楼房,所以火势蔓延很快。消防人员于7时30分才控制住火势。

  烟花店爆炸两华人死亡

  截至当地时间27日,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州圣菲里市一家烟花爆竹店发生的爆炸事件已造成20人死亡,包括2名中国公民。火灾还殃及周边7间店铺。

  这家商店既卖武器,又出售节日礼花和爆竹。爆炸是由于爆竹和礼花被引燃造成。据初步统计,爆炸和火灾已造成20人死亡、15人受伤,另有28人失踪,预计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家具厂火灾伤亡9人

  土耳其西北部布尔萨省一家家具厂29日发生火灾。截至发稿时,已发现4人死亡,5人受伤。

  据报道,29日凌晨2时左右,这家位于布尔萨省恰勒市一工业区内的家具厂突然出现火情,用于生产床的合成原料被引燃后火势迅速蔓延,导致当时正在工厂的4名工人死亡,5人受伤,另有1人失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