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内地金牌健儿玩转迪斯尼 港青年大使一生难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与内地金牌健儿玩转迪斯尼港青年大使一生难忘

  萧海亮(右四)、蔺世章(右七)、谈舒萍(左三)、魏鹤(右五)等四名世界冠军与一群青年大使在迪斯尼合照(香港大公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与世界冠军同游迪斯尼是什么滋味?有人说:“觉得好荣幸!”有人说:“玩得很开心!”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群香港青年大使昨(二十九日)有幸与四位世界冠军级运动员把臂同游迪斯尼,难能可贵的经历一生难忘。几位曾经站在世界高峰的冠军运动员更童心未泯,实行“玩转迪斯尼”。

  应首届“两地青年学生同一颗心运动会”邀请,多名内地的世界冠军级运动员,来港为青年运动健儿打气,交流心得。碍于部分冠军运动员因事无法出席,最后成行的世界冠军只有萧海亮、蔺世章、谈舒萍、魏鹤等四人。

  几位运动健儿童心未泯及亲切随和,游园时显得兴致勃勃。一路上,一群青年大使亦“问题多多”,举凡人生目标、感情生活,无一不问,冠军运动员们亦非常从善如流,“一一招供”,过程中不乏欢声笑语。技巧世界冠军魏鹤说,很难得有这种机会放下拘谨,随意交谈,认为有助大家坦诚交流。

  一行人先后观赏了“Golden Mickey”及“米奇幻想曲”,显得意犹未尽。魏鹤和跳水世界冠军谈舒萍这两位更兴奋地揽着米奇和米妮拍照,就连青年大使们都被两人的热情活泼吓了一跳,不过最后大家开心地打成一片,不但互相合照留念,还交换电邮呢。青年大使彭梓鸣兴奋地表示,能够与世界冠军一起同游迪斯尼,这种经历非常难忘,也藉此了解到金牌背后更多鲜为人知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