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昌吉市开展形式多样的 "三下乡"慰问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49 乌鲁木齐晚报

  (昌吉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部朱丽君)

  12 月 29 日上午,由昌吉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慰问团,带着科普书籍、疾病防治宣传册和免费药品,慰问了昌吉市滨湖乡的 500 多名群众。

  自治区科学技术学会的“科普大篷车”也开进了滨湖乡政府大院,给当地群众发放了近万份的科普书籍和反邪教宣传画册;昌吉市文联的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写春联 500 多副;昌吉州文工团和市文化馆的演员还为当地农民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三下乡慰问活动,昌吉市第一、二人民医院免费义诊、发放药品共计 2 万余元,昌吉市计生委发放了价值 2 千多元的避孕药品和 2000 多份“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资料。

  据了解,昌吉市自 98 年以来,每年都开展“三下乡”慰问活动。参加慰问的单位已由过去的科技、文化、卫生部门发展到计生、农机、水利、畜牧、农业等十几家涉农部门。主要是围绕广大农民“送温暖、献爱心”,把科技信息及时的送到农民手中,同时开展一些文艺演出,丰富了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开展免费义诊、发放药品来解决农民群众的实际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