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秀隆在与18家施工单位法人代表座谈时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51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加快城市道路建设步伐 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本报崇左讯(记者 李文静) 12月2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8家建筑公司和18家监理公司法人代表相聚崇左,市长张秀隆,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昆芳,副市长汪夏明与代表进行座谈。张秀隆对参与崇左建设的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他们共同配合,扎实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道路工程如期完工。

  当天上午,阴雨连绵,承接13条城市道路建设的18家施工单位法人代表或项目负责人,在汪夏明的带领下,冒雨参观检查了大部分施工现场,了解各条道路施工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目前,我市城市道路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些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责任心不强,很少到现场;个别施工单位调换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不经过我市同意,违反合同规定;部分施工单位对施工质量要求重视不够,施工管理人员、施工人员、施工机械设备不足;个别施工单位尚未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组织计划,人员分工不明确,职责不清,施工队伍内部管理差等。

  随后,张秀隆、王昆芳、汪夏明分别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法人代表进行座谈。张秀隆介绍了崇左市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城南路网开工建设以来的主要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张秀隆要求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要及时到现场,认真组织施工,增加工作面,尽快掀起建设高潮。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帮助施工单位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把好质量关,控制好资金投入。张秀隆希望监理单位与施工单位、项目业主等各方面共同配合,扎实工作,保证道路建设的进度、质量和安全,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