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人参加婚礼摔成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3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通讯员瞿宏敏

  宁波晚报讯80多岁的老人在酒店摔成骨折,家属为此把酒店投诉到了“12315”,要求酒店作出相应赔偿。最近,江北工商分局“12315”中心调解受理了这样一起消费纠纷。

  据了解,事发当天,老人的孙子正在江北环城北路上的莱茵堡大酒店举办婚礼。据

老人女婿张先生向工商“12315”工作人员投诉,当天正下着蒙蒙细雨,老人和女儿一起来到酒店时是下午4点钟左右。当时酒店的灯尚未开启,老人在女儿搀扶下走到酒店二楼还差2格的楼梯时,突然摔倒。在场的众多亲属赶紧将老人送到医院,经诊治发现,老人股骨骨折。老人的亲属认为酒店内地滑、营业场所未开灯是导致老人摔倒受伤的主要原因,要求酒店对此作出赔偿。

  然而,酒店方在了解该事件后,却认为己方无责。该酒店向那老人亲属指出,酒店营业公示时间为下午4点半,事发当时尚未到营业时间;并且,酒店当天在大堂上有一块告示牌,上面写着“酒店地滑,请小心行走”的字样。

  最终,经“12315”中心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由酒店方一次性支付给老人5000元以作为补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