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里区经纬街160号马葫芦冒水结冰20余人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54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讯 因哈市道里区经纬街160号居民楼旁的马葫芦冒水结冰,入冬以来已相继有20余人在此摔伤。

  29日,记者来到该居民楼,约100平方米的地面上已经变成了冰场,让人不敢下脚。

马葫芦位于“冰场”的中央,从马葫芦里冒出的水向周围蔓延成了一个斜坡冰面。这里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个马葫芦从夏天开始就一直冒水,到冬天就成了冰场。据不完全统计,入冬以来已经陆续有20余人在此摔伤。居民们找过许多部门反映此事,因没有找到冒水马葫芦的产权单位,因此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