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旋转面包车内飞出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晨零时许,沪宁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后轮胎爆炸,尾部撞上高速公路栏杆,车内两人“飞出”车外十几米,跌入高速公路护栏外的水沟内。车祸发生后,消防战士、交警、120救护人员携手救援,使伤者脱离险境。

  车内座位全部移位

  事故发生在沪宁高速公路离江桥出口一百米处。今天凌晨零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牵引车正要拖走面包车,地面上残留大量玻璃碎片,高速公路一旁长几米的隔离栏被撞出一个很大的裂缝。面包车尾部的后门严重变形,车内四排座位全部移位,依稀能见到座位上凝固的斑斑血迹。

  现场一名急救人员告诉记者,出事后这辆面包车横在高速公路上,车内的一名司机和一名乘客飞出车外,跌落在高速公路护栏外的水沟内。由于水沟离高速公路有一定距离且四周黑暗,无法判断出伤者的具体位置,赶忙又拨打了119。很快消防员赶到,在黑暗中找到了伤者跌落的具体位置,然后三人一组用布紧紧包裹着伤员,小心翼翼地把这两名伤者从水沟中,顺着十几米长的斜坡,抬上高速公路。等候在现场的两辆120急救车立即把受伤最重的两名伤者以及车内其他几名伤者送往普陀区中心医院抢救。当时,两名飞出车外的伤者其中一名神志还清醒,浑身是水,动弹不得,而另一名已处于昏迷状态,衣服上沾满血迹。

  五人轻伤两人垂危

  随后记者赶往普陀区中心医院,急诊外科王医生告诉记者,事故中的两人伤势严重,生命垂危,而另五名伤者只是受到轻微的皮外伤。在急诊室内,一位坐在面包车前座的乘客回忆道,当时只听见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感觉好像是左后轮胎爆炸了,紧接着,面包车尾部重重地撞在了隔离栏上,随后,面包车来了一个360度的转弯,只觉得天旋地转,面包车的头部又撞在了隔离栏上,驾驶员一侧的门被巨大的撞击力撞开,眼睁睁地看着驾驶员飞出了门外。

  “这简直是个噩梦!”心有余悸的乘客告诉记者,同车的都是从外地出差回上海的同事,当时大家都很累了,坐在车上休息,突然在睡梦中感觉面包车猛烈震动了一下,紧接着车开始翻滚,玻璃和椅子纷纷砸在身上,当时根本就来不及反应,车上的座位全变形了,自己像三明治一样被夹在当中。等大家都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车内少了两个人,在猛烈的撞击中,由于后门脱钩,失去支撑,后座的同事王先生飞出了车外,大家都被这一状况吓呆了。

  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作者:□何易 柳敏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