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途中打电话桑车撞上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10点半左右,在大木桥近斜土路口,一辆桑车司机行驶途中拨打手机,猛然撞上正自西向东正常行驶的89路公交车,幸亏公交车司机及时刹车,未造成人员伤亡。

  晚11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只见路面上散乱着一摊玻璃碎片和车部件。一辆灰色桑车横在马路上,车头右前部位被严重撞瘪。89路公交车的左前部的灯被撞碎。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听到刺耳的“吱”的一声,紧接着是“当”的一声巨响。他回头一看,只见一辆桑车撞上公交车,空气中弥漫着车轮刹车摩擦出的胶皮气味。

  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大木桥路上自西向东正常行驶,突然见到前方一辆桑车已偏离行驶车道,以很快的速度斜着冲向公交车。公交车司机立即紧急刹车,但桑车还是撞了上来。桑车驾驶座一侧被撞瘪,司机被卡在车厢内。

  事故发生后,交警用专门工具将桑车左侧的驾驶座车门卸下,这才将司机解救出来,司机受伤不算重。事后据调查,桑车司机在驾车途中正在用手机通话,分散了注意力,才导致撞上了迎面驶来的公交车。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柳敏 何易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