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岁的男孩80岁的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52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华商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28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达令顿地区男孩塞斯·库克尽管只有12岁,但他的模样看上去却像一名头发掉光、满脸皱纹的老翁。

  据悉,库克患有一种罕见的儿童早衰症,尽管他的心仍是一颗孩子的心,但他的血管却已硬化,并饱受关节炎的折磨。由于没有完整发育,他只有1米高,25磅重。

  12岁的库克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活到“青少年时代”。

  全世界的早衰症患者目前有42人,但科学家至今没找到治愈早衰症的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