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假!假!黄禹锡又造“假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52 兰州晨报

  炮制假论文后又爆出伪造特制干细胞假!假!假!黄禹锡又造“假货”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继宣布韩国“克隆先锋”黄禹锡论文造假后,韩国首尔大学调查委员会12月29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宣布他培育的所谓特制胚胎干细胞也是假的,根本不是他所说的与患者体细胞基因相同的特制胚胎干细胞,而是受精卵干细胞,是不折不扣的冒牌货。

  这对已经从韩国“民族英雄”沦为“国家耻辱”的黄禹锡来说,又是一次重大打击。

  据悉,韩国首尔大学研究处处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3家外部机构对黄禹锡养出的2、3号干细胞系进行了分析,结果证实与患者体细胞DNA不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