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0警力夜查出租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52 兰州晨报

  雁滩派出所展开为期3天的治安大清查

  本报讯(记者庄坤罗社宏)为确保“双节”期间社会治安的稳定,12月29日晚7时30分开始,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雁滩派出所出动了90余名警力,兵分四路,对辖区展开为期3天的治安清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清查主要是清理暂住人口聚集的张苏滩、大雁滩、滩尖子等新农村出租房屋,力争发现破案线索,打掉一批隐藏其中的违法犯罪分子。通过清查,对辖区的娱乐场所、大型超市、医院等公众场合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消除隐患。同时,对辖区家属楼院的门卫保安制度进行检查和督促,并加强夜间的巡逻管理工作。

  截至29日晚10时许,清查人员共检查了出租房126处、集贸市场9处、公共娱乐场所23家,收缴烟花爆竹3箱,追回被盗电视机1台、VCD两台,照相机两架。在清查中,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其中两名嫌犯聂某和东某分别交代了近日在张苏滩等地6次作案的经过,其余9人仍在被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