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马”女车主聚众殴打争道男子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山西网12月30日电 据山西商报报道,仅因为行驶过程中相互抢道,一“宝马”车女车主片刻后呼唤来七八名大汉当街将“奥迪”车男车主拖出车外,痛殴一顿。随后,“宝马”车女车主带领她的这帮“打手”,抛下鼻青脸肿的“奥迪”车主和一旁被这突如其来遭遇吓傻的女伴,驱车扬长而去。

  昨日晚7时许,记者途经太原新建路时,在气象宾馆门前的非机动车道上,看到一群

市民正在围观,记者于是上前看个究竟。人群中一人高马大的中年男子蓬头散发、左眼处青肿,神情激动地向周围的人和民警讲诉着他的“痛苦遭遇”。

  当日傍晚正值下班高峰,中年男子曹先生与女伴驾驶着他的老款“奥迪”车回家,当行驶到新建路天龙路口时,“奥迪”车不小心别了一下旁边的崭新“宝马”车,随即两车司机停下理论。曹先生看到“宝马”车司机是一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况且两车也没有任何损伤,所以便驾车继续前行。

  本没有当回事的曹先生万万没有想到,当车行驶到新建路气象宾馆门前时,后面紧跟的那辆“宝马”突然超车,猛地向右一拐,将曹先生的车别到了非机动车道上,由于刹车及时,才避免了一起交通事故发生。气愤的曹先生下车与那位已经“交过手”的女青年再次理论,女司机却没有下车。

  仅半分钟时间,突然从马路对面跑来七八名男子,二话没说便对曹先生一顿拳打脚踢,而曹先生的女伴和路边的行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傻了,数分钟后,这群男子停止了殴打,曹先生欲站起讨个公道,但仅吭了一声,便又换来一拳打到了左眼部。由于疼痛,曹先生再不敢多言,只得蜷缩在冰冷的马路上。见到有路人报警,女青年带领众“打手”驾驶着她的“宝马”车迅速扬长而去。

  接警赶来的民警简单了解了一下事情的原委,并将受伤司机和“奥迪”车一并带到了当地派出所进行备案。民警将通过“宝马”车号追查“宝马”车女车主。(袁牧张星梁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