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贸专用宝马成"风水车"8.6折速售8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3:57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世贸香港部长级会议曲终人散,最引人垂青的是会议后留下的用来接载各国政要的280辆宝马7系轿车,车行以八六折出售,火速售出80辆。

  宝马(香港)市场部总经理曾耀文接受查询时表示,宝马汽车赞助的280辆7系轿车,其中180辆会以“零手车”的折扣价在港出售。曾耀文表示,由于这批车以八六折价格出售,加上不少港人视这批曾接载多国部长政要使用的车为“风水车”,故车行在世贸会议举行前

宣布赞助之后,马上收到大批查询,更有人希望购买某政要曾乘坐的轿车,但车行不会作有关特定安排。

  宝马这次赞助的两款轿车型号为740Li及750Li,均为今年的最新款轿车。两款车原价分别为122万元及136万元,折扣后现分别以105.3万元及117.6万元出售。曾耀文表示,至今已售出约80辆。尽管这批轿车最多只行走了200公里,但车行会全面检查机件后才交予车主。

  除了轿车,世贸会议期间使用了大批计算机及文仪器材。港府世贸统筹处发言人表示,所有计算机及传真机都是由特区政府部门供应或向商户租借,会议结束后会归还原主;至于由赞助商提供的复印机,已全部交还赞助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