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抢手机逃窜被小车撞掉两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昨日下午4时50分,在海珠区南田路复兴二马路附近一名疑似吸毒男子突然抢夺一名年轻女子的手机,在逃窜时被一辆小车撞倒掉了两颗牙齿。

  昨日下午5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警车停在路中,在警车前面有一辆黑色轿车,小车前有几点血迹和两颗牙齿,数名警察正在展开调查,小车司机也向警察讲述事发的情况。

  据目击者梁伯说,那几点血迹和牙齿是歹徒留下的,“事发时一名年轻女子在南田路高架桥下路段上打手机,那名男子突然跑上来抢过手机就逃。”目击者蔡先生告诉记者,那男子20多岁,脸色苍白,看样子是吸毒者。那男子抢手机后即向路中逃跑,正当他爬分隔栏时被一辆黑色小轿车撞倒。随后,120急救车赶到把他送往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