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12岁男童不甘得不到心仪气枪 精品店行抢伤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十二岁男童梦想获得气枪做圣诞节礼物,遭家人反对,他不甘心好梦成空,昨(二十九日)午伙同“死党”在精品店涉嫌抢去一支心仪气枪,但被职员揭发联同街坊穷追,“小枪痴”取出激烈反抗,先后打伤两名女子,警员在纠缠中扭伤脚,“小枪痴”也受轻伤,与童党被擒。

  涉嫌“抢枪”男童姓叶(十二岁),其同党十一岁。据悉,叶童爱好玩枪,家中已拥

有多支玩具枪,但他“看中”一家商场二楼一间精品店内一支价值一百二十八元的气枪,曾带母亲前往欣赏,希望能够获得该份圣诞节礼物。由于叶母认为价钱略贵,且希望儿子不要终日沉迷玩枪,荒废学业,故拒绝购买。

  叶童对于该支气枪“情有独钟”,与毗邻死党男童商量后,希望能够亲手接触一偿心愿。昨午三时许,两童抵达精品店,在货架上偷取该支气枪,并收藏在腰间以外套遮掩,拟离开时,被姓陈(二十四岁)女职员发觉喝止,叶童在同党掩护下,强行抢走气枪逃走。这时,姓吴(五十四岁)店主先将该挡路男童擒住制服。

  姓陈女职员追至商场地下,将叶童捉住,叶童突抽出乒乓球板,拍伤陈女,两名女街坊见状仗义协助,但叶发狂乱扑,再打伤其中姓薛(三十五岁)女子手部。期间,一名姓李警员闻报赶抵,与叶纠缠时,扭伤脚部,叶被制服后还声称颈项擦伤,大批警员掩至将各伤者送院。

  警员在现场调查时,叶母惊闻儿子“抢枪”,立即赶抵精品店了解情况;两疑犯被带署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