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溪新城市场歇业正协调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张配吉)时报关于番禺区洛溪新城菜市场本月28日集体歇业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昨天该区大石镇政府有关人士受访时表示,有关部门正在积极敦促当事各方协商解决矛盾并尽快开业,而牵涉到无证经营的彩虹市场此前已被工商部门查处课以巨额罚款,并要求其在明年1月26日前办理相关手续,否则予以取缔。昨天记者再次前往洛溪新城市场时发现仍无菜卖。

  就洛溪新城市场何时恢复营业等问题,据大石镇政府党政办陈先生告知,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解决,但何时复业是企业行为难以明确答复。

  至于彩虹市场无证照的问题,他说镇工商部门在今年1月6日曾经查处并课以4.5万元罚款,镇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还特地向该市场下发通知,声明该市场未申领《市场登记证》属违规经营,要求其在明年1月26日前办理相关手续,否则予以取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