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警女子追上小偷 只顾要钱丢了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1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孟凡萌记者韩霜)在早市买菜,遇上小偷。机警的李女士发觉后跟踪小偷,将被偷走的钱“要”回。

  29日下午,李女士在邻居的陪同下,来到报社讲述了在早市发生的事。当天上午8点多,她去牡丹早市买菜。她推车由西向东走,在一个卖韭菜的摊子前,她把身上斜挎的皮包儿往后一放,隔着自行车弯腰挑菜。

  正挑着,忽觉包一坠,机警的她马上转过身,只见一高个儿、30来岁的男子站在她身后。她发现包盖立了起来,再往里一摸,放在包里的2100多元钱不见了,再抬头,刚才的大高个儿已不知去向。她顿时意识到,钱是被拿走了。

  她四下寻找,只见路南一男子疾步朝东走。就是他!她扔下车,赶忙追过去。为了不“打草惊蛇”,她没大声张扬,而是在市场中间穿越,推开左右人群、跳过几个菜摊,终追上男子。“你干什么?”大高个儿先发难。“我不喊,你赶紧把钱给我!”僵持半天,男子先“低头”:“咱俩去边上,我再把钱给你!”“不行,在这给!”此时,周围的人越聚越多,男子没办法只得从裤兜掏出一沓钱。她数了数,正好是2190元。

  不过,李女士当时只顾着找钱,却忘了手机。等到下午,她才发现放在包里的手机也不见了,钱“找”回来了,手机却被小偷“匿”了下来。唉!如果当时擒贼后马上报警的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