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学》杂志宣布已着手撤回黄禹锡2005年论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刊登黄禹锡教授特制胚胎干细胞论文的《科学》杂志29日称,即使未拿到25位共同作者的撤回要求签名,也会立即着手撤回程序。

  《科学》总编辑肯尼迪发表声明称:“已通知论文共同作者在30日之前提供撤回签名,但如果在截止日期前未能得到所有签名,将以总编辑或杂志社调查委员会的名议发表撤回声明。”

  他说:“撤回论文是编辑和文献上的工作,为的是修正永久性学术记录。”

  《科学》此前表示,如果没有明确的科学证据和全体作者的撤回要求,很难撤回论文。但随着黄禹锡论文造假事实逐渐暴露,又表示可能行使撤回权。

  预计《科学》方面最早31日左右会正式撤回黄禹锡研究组2005年的论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