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起飞后不久发动机着火 英航一波音客机被迫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美联社报道,英国航空公司一架喷气式客机29日晚在起飞后不久因发动机着火而被迫返回美国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

  纽约/新泽西港口管理局发言人说,这架波音747飞机在当晚11点起飞后不久,四个发动机中的一个即开始起火。

  飞机后来顺利着陆,没有人员伤亡,飞行员扑灭了发动机上的火。

  发言人称当时飞机大约有300名乘客,飞机打算前往英国希斯罗机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