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匈中资企业举办新年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2月30日电(记者朱彤)中国驻匈牙利使馆29日组织驻匈中资企业新年座谈会,23家企业的代表共同回顾和交流了2005年工作情况并展望2006年。

  中国驻匈大使朱祖寿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中资企业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取得了很大成绩,不仅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的实施作出了贡献,而且为两国的贸易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努力创出中国的名牌。

  中国贸易中心、海南航空公司、中国银行、华为公司、中兴公司、新友公司等企业的代表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明年的工作计划。通过交流,代表们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开拓了合作空间,如拥有闲置地皮和闲置厂房的企业可与有意投资办厂的公司进行合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