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三环站放慢施工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成都地铁博客”昨(30)日开播了!我们与地铁的距离已经不再遥远。对地铁的种种企盼、对未来生活的种种猜想……我们的“地铁博客”都将成为你保存记忆的温馨港湾。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关注成都地铁、一起来播报我们的地铁博客,不经意间,你就会成为成都地铁的参与者,不是吗?昨日,我们讲了成都地铁南三环站开始着手测量施工,今天会有哪些新的进展呢?

  激动指数:★★☆☆☆几天来笼罩在成都上空的大雾始终没有散尽,这又似乎给在建的地铁现场添抹了几分神秘。按照原计划,南三环站昨日将初步完成施工范围周边划线的工作,但考虑到封闭路段仍有车辆“闯进”,施工方、市地铁办以及高新管委会三方昨日协商,决定暂缓施工进度,把原来已经封闭的高新管委会与成都职业技术学校周围待施工路段解禁,车辆暂时恢复通行。

  中铁二局项目负责人说,2006年1月4日后,施工路段将正式封闭,届时再着手施工,这几天主要工作仍然是测量施工范围和划线。另外,天府广场地铁站台施工如期进行,几百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这座于去年9月开挖的地铁最大站台有望明年4月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市民来电———

  本报首推的“成都地铁博客”让不少市民感到新鲜。昨日,本报热线86757777就接到很多市民热线,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希望我们的地铁博客能长期播报下去。更有市民表示要向我们投稿,说说自己的心愿。在此,我们对所有关心地铁博客的市民说声“谢谢”!我们非常欢迎大家投稿,地址是:成都红星路二段70号天府早报社采访中心(请注明“地铁博客”字样)。

  市民徐先生(职业:公司经理):地铁博客很有新意,它不光是播报新闻,还让读者有了参与机会。

  市民刘先生(职业:工人):看地铁博客,感到我们离地铁建成越来越近。

  市民白小姐(职业:公司职员):我也想写写地铁博客,可以给你们投稿吗?

  市民康先生(职业:老师):我建议今后搞个地铁博客征文,我想让我的学生们也来参加。……

  早报记者李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