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名威80万元肝病救助正在火爆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中华慈善总会海名威肝病救助中国行

  12月30日,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四川省慈善总会,海尔药业共同举办的“海名威”肝病救助中国行减免救助第一天。相比本月26日的全免救助现场,气氛更为热烈,一大早患者就来到了各指定点进行咨询购买,很多患者一下就买走了9个月量的“海名威”,并高兴地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我一定要用“海名威”把我的肝病治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肝病患

者忠诚于“海名威”呢?我们在几个救助点进行了观察。

  ●“海尔是大企业,它生产的药质量有保证”

  在救助点,许多肝病患者一面购药一面说着感激的话。有一位大嫂手里提着一大堆药兴奋地说,我得了肝病好几年了,花了很多钱,后来遇到了“海名威”,吃了效果还不错,这两天正赶上慈善总会在搞救助活动,一划算,比平时优惠多了,就买了三个疗程,值!

  ●医学顾问说:“肝病治疗跨入海洋时代”

  在捐赠现场,有位海尔药业派出的医学顾问现场回答消费者的提问。他说,今天这么多患者来救助点咨询,是因为“海名威”有着不同的治疗特点。如“海名威”治肝病的四大突破:生物活性的突破,脂溶性的突破,纯度的突破,疗效的突破。是其他传统治肝药物所不具备的。“海洋抗体再生疗法”也是经过国内多家医疗机构临床验证后得出的结果,方法可靠,所以得到了广大肝病患者的认可。不光是成都,其他城市进行救助活动的现场也同样热烈。

  ●80万的肝病救助一定要送给最需要它的患者

  1000名肝病减免救助行动已经开始,由于各救助点要求减免购药的患者太多,“海名威”肝病救助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请广大患者朋友注意减免救助细则,也请报过名的患者尽快到附近的救助点接受减免救助,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了3000人报名要求减免救助,名额有限,我们要把80万的肝病救助送给最需要它的患者。

  减免救助细则:

  1、从即日起到2006年1月3日,肝病患者可报名申请现金减免救助或商品买赠救助,二者只可选其一;

  2、现金减免救助,从12月30日起到2006年1月3日陆续在指定药店发放“海名威”救助券,救助券每张救助面额400元人民币,每张救助券在活动期间,在指定地点可购买一疗程(3个月量)“海名威”药品,在原零售价上救助现金400元;每位患者凭本人身份证和肝病化验单最多可得到三张“海名威”肝病救助券;3、商品买赠救助,活动期间在指定药店购买“海名威”一个疗程(3个月量)可获赠药品4小盒价值568元,两个疗程(6个月量)可获赠药品9小盒价值1278元,3个疗程(9个月量)可获赠药品一个疗程价值1988元;

  4、除以上救助外,活动期间购买“海名威”两个疗程(6个月量)的患者,还可得到1张价值100元的救助体检卡;购买“海名威”3个疗程(9个月量)的患者,可得到两张价值200元的救助体检卡,体检卡在指定时间内可到指定医院进行肝病免费检查。

  不详之处请拨打救助热线。

  指定救助点:

  神草堂大药房(大慈寺路79号锦江区政府对面)同康药房(青羊宫对面)瑞仁堂大药房(双桥子汽车站对面)太极大药房(上东大街53号)延年堂(衣冠庙立交桥邮局旁)

  中华慈善总会四川省慈善总会

  肝病救助热线:028-86131602、861316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