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新区爱心捐款创下250万元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缪琴李影)以真诚传递关爱,用爱心编织和谐。昨日上午,在高新区举行的慈善会成立仪式暨扶贫济困大行动上,高新区内各部门、街道、企业纷纷为困难群体慷慨解囊,共筹集善款250.1175万元,使我市近期慈善捐款活动再掀高潮。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出席成立仪式。

  昨日的爱心大行动引起了多方关注。截至目前,高新区刷新了今年我市各区(市)

县“善款捐赠总额”、“企业捐赠”、“个人捐赠”三项爱心纪录,同时分别授予区内爱心企业和个人高新区慈善企业家、高新区慈善家、爱心企业等称号,鼓励企业及个人加入爱心联动。

  据悉,高新区今年在救助帮扶工作中,共为13048名农村居民和失地农民子女实施免费义务教育,免除一费制收费410万元,同时,“两免一补”和“助寒门学子成才”工程,为412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46.3万元。

  又讯我市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自本月21日开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昨天,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委、市质检局等部门和单位也纷纷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来,为困难群众和低保家庭学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截至昨日下午,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共收到各类捐款1341673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