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魏桥创业销售收入逾3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2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滨州12月30日讯今天,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庆祝2005年销售收入突破350亿元,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副省长王仁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魏桥创业集团今年完成销售收入355.1亿元,实现利税40.5亿元、利润21亿元,完成自营出口额7.6亿美元,主要指标同比增长30%以上,成为我省大企业集团发展建设中的一个先进典型。

  王仁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魏桥创业集团公司的发展变化,希望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加快自主创新,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进节约型企业建设,努力打造世界知名品牌,真正把魏桥创业集团建设成为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和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