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相撞元宵滚一地 老太捡拾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21 北方晨报

  本报6366667热线报道 一辆拉元宵的电动自行车在路上与一辆现代轿车相撞,不但撞坏了车子,电动车上的几箱元宵也散落一地,白元宵滚成了黑元宵。这是昨日上午9时50分在立山区团结街东门市场路口发生的一幕。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一辆电动自行车横躺在路上,周围散落了一地元宵,一位50多岁的老太太正蹲在地上捡元宵,而一辆银白色现代轿车则停在一旁。据

正在现场勘察的交警介绍,大约上午9时50分,电动自行车从团结街由南向北行至东门市场路口时,与西侧开来的银白色现代轿车相撞。据了解,由于雪后路面比较滑,车辆制动性能降低,两车都没能及时停下来以致相撞。两车相撞后,电动自行车倒在路上,车上的几箱元宵也掉了一地,大大小小的元宵在地上轱辘几圈后,都已经变成了黑色。两车司机都没有大碍。

  上午10时1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那位老太太还蹲在地上捡元宵,并不时地嘟囔着:“这么多的元宵都‘埋汰’了,真可惜!回去洗一洗,也许还能吃呢。”

  本报记者 张艺凡 文并摄(感谢读者韩先生提供线索,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周三下午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