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路将预售15天内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2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赵根华记者黄伟清) 随着1月14日春运的临近,近日公路、铁路的客流已明显增多。相关部门昨表示,从1月4日起,公路开始预售15天内车票。

  由于春运期间铁路、公路部分线路票价可能上浮,不少民工和市民避开春运高峰提前出行,以至春运前出现了客流小高峰。记者昨天在南京火车站及中央门长途汽车站了解到,近日车站客流量较平时均有明显增加。

  中央门长途汽车站有关人士表示,为方便市民及民工出行,前天起他们已将平时只预售5天内的车票的规定,放宽为10天。从1月4日开始,他们将再次把预售时间提前到15天,直到2月22日春运结束恢复正常。目前,该站春运旅客订票专线85531153已开通,公路客运部门预备的400辆加班车也已到位。(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