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季到,丽华快餐穿“棉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冬季,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饭菜驱走寒气,是忙碌的都市人美好愿望。丽华快餐遂人心愿推出的快餐“棉煲”,利用统一制作的卫生棉被包,将确保每一份饭菜都能够快速、温暖地送到消费者手中。

  据丽华快餐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丽华采用的“棉煲”在卫生和保暖上都经过了严格的品质检验,这也对快餐的装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盒饭一装完,就必须马上用棉被包严

实地包裹起来。在运输过程中,“棉煲”又必须确保快餐在装盒、包装、运送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都做到保温,保证交给客人手中的快餐犹如刚刚出锅一样。为此,丽华研发出1小时仅降1度的食品保温箱,有效解决了快餐规模化生产过程中的保温问题。

  要温暖还要营养科学。冬季为了御寒和预防疾病,人们需多吃一些高热量、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对此,丽华快餐对冬季食谱作了相应的调整,如在菜品中增加了富含蛋氨酸、无机盐的豆制品、叶类蔬菜、胡萝卜等菜品,一些地区还特别推出了精美的砂锅系列快餐,为消费者的冬季进补增加了新的选择。为了方便顾客订餐,丽华对e餐订购也进行了大幅度的管理升级,保证消费者在丽华企业网站上仅需3秒即可订到营养可口的佳肴。

  丽华快餐穿“棉煲”。一件温暖的“保暖衣”,不仅带给了消费者可口的饭菜,还带去了丽华人体贴消费者的爱心。(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