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读者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37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编辑部

  作为报人,最感欣慰的事可能莫过于读者的认同和信赖了。倾注了《湖南日报》读者满腔热情的1031份问卷和1970条建议,就代表了广大读者对党报的关爱和信赖,给正在紧锣密鼓实施报纸改版扩版的编辑部全体报人,注入了活力和信心。

  本报编辑部为改进报道,创新办报水平的一次读者问卷调查,竟获得了出乎意料的收获。近半接受调查的读者不仅认真地填写了问卷,还写下长达千言甚至数千言的建议书。对党报研读之深,分析之精,令专业报人亦不禁咋舌。无论年逾八旬老翁或是垂髻十三少年,对党报拳拳关爱之情跃然字里行间;对党报改进创新期待之切,更令人深受鼓舞鞭策。值此,本报编辑部谨向这些倾情支持与信赖的读者,向多年来不辞风雨与本报携手同行的广大读者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倾情的信赖是一种责任,热烈的认同更是一种鞭策。把《湖南日报》办得更好,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读者所提的建议和意见,正在消化或融汇于本报的改版扩版方案中。倘若明年1月1日开始的改版扩版有所成功,支持和关爱党报的读者将居功至伟。

  倾听读者意见,密切联系读者,重视读者参与,是党报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也是坚持“三贴近”办报宗旨的具体体现。党报的公信力来自于读者的认同与信赖,读者的支持和信任度亦源自于党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报广大读者的倾情关爱,本报编辑部将始终与读者同行,把《湖南日报》办得好些、更好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