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充分听取对“十一五”规划纲要报告的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37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2月30日讯(记者易博文)今天上午,在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听取省人大代表们对“十一五”规划纲要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王四连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省人大代表们以忠实履行为民当家作主职责的精神,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十一五”规划纲要报告全面客观,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

了“十五”期间湖南的巨大成绩,描绘了“十一五”湖南发展的美好蓝图,部署了“十一五”开局之年的工作,特别是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内容体现得充分,是一个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与会代表还建议报告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强和完善社会保障、实现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进行加强。

  周伯华非常感谢与会代表们为修改完善“十一五”规划纲要报告,提出的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谢省人大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纲要报告,使报告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十五”期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为“十一五”建设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修改完善“十一五”规划纲要报告,仅仅是做好了“十一五”发展的第一件工作,纲要的实施、落实更是一个艰巨的任务。要加快发展,不负人民的重托,将湖南建设得更加美好。

  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经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