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趵突泉公园新年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2月30日讯(通讯员李肖鹏记者刘海鹏)元旦期间,趵突泉公园为游人准备了丰富的文化活动。

  30日下午,记者在趵突泉公园看到,三股水喷势不减,水面上水汽蒸腾,在雾中也别有一番景致,一些游客纷纷在泉边留影纪念。

  趵突泉公园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尹秀平告诉记者,公园在元旦期间为广大游客备下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在万竹园有宋英书法展,沧园有王晓辉等4人的国画精品展,白雪楼大戏台则准备了精彩的《贵妃醉酒》、《苏三起解》等京剧彩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