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话语20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5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希望河南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中部崛起的进程中努力实现河南经济社会又快又好的发展,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中努力走在前列。

  ——胡锦涛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的讲话

  农业先进、工业发达、文化繁荣、环境优美、社会和谐、人民富裕。

  ——省委书记徐光春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上把中原崛起的目标明确为六个方面

  转变干部作风,要在严、细、深、实上下工夫。

  ——省委书记徐光春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干部干部,是干出来的,并不是干部自己跑出来的、说出来的。否则,就不叫“干部”,而叫做“跑部”、“说部”了。

  ——省委书记徐光春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

  用发展来赢得尊重,用发展来赢得美名,用发展来赢得幸福。

  ——省委书记徐光春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结束时的讲话

  开放度有多大,发展空间就有多大。

  ——省委书记徐光春在全省优化投资环境打造诚信社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现在有一种很不好的现象,就是以“阔少爷”作风搞救灾,动不动拿着成箱的方便面、矿泉水去灾区。救灾工作中的这种“阔少爷”作风实在应该刹住了。

  ——李成玉省长在省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

  就算我们已经对工程款和工资清欠完成了75%,对剩下那25%的工程和人员还是100%的拖欠。

  ——李成玉省长在省政府与省总工会解决清欠问题联席会议上的讲话

  咱村的路太差了,一下雨啥也运不出去,得想法儿把路修好点儿。我要是挣到了钱,一定自己来修。

  ——商丘籍打工青年李学生生前的一句话

  做人应该有责任心,能担多大的责任,方能成就多大的事业。

  ——周口籍大学生洪战辉的责任观

  一个精神站立的大众偶像!

  ——新华网网友对洪战辉的评价

  最普通的群众、最底层的农民、最勇敢的行动、最高尚的精神。

  ——新浪网友对李学生的赞扬

  你的出现唤醒了无数迷途的“羔羊”,中华民族魂回来了!

  ——网易网友这样评价张尚昀

  用最便宜的药治好病,才是医生的真本事。

  ——我国著名中医骨科专家、洛阳平乐郭氏正骨传人郭春园生前的一句口头禅

  我做的就是这一行,就是天天在大街上抓小偷。既然选择了警察,就要把它做好,否则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反扒英雄竹卫东生前的一句话

  我不能碰见坏人、恶事,碰到了就会不由自主地冲上去。下次碰到歹徒,我还要冲上去。

  ——河南小伙儿黄道笑在义乌追赶歹徒时的冒死一跃,让许多浙江人为之感动。他被当地媒体誉为河南人在浙江的“形象大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