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临舞弊指控调查 伊拉克选举将重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5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伊拉克选举国际监督小组30日宣布将向伊拉克派遣一个专家小组,重新评估本月15日的伊国民议会选举,并调查逊尼派和部分什叶派政党提出选举存在舞弊的指控。

  国际监督小组29日宣布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公正透明。但是这一结论遭到逊尼派和什叶派世俗政党的反对。他们认为国际监督小组没有考虑他们提出的舞弊指控,也没有评估安全形势对选情造成的影响。

  到目前为止,伊拉克参选政党已经对国民议会选举结果提出约1500项违规和舞弊指控,其中比较严重的有大约50项,足以影响部分地区选举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