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计算机节下月举行半价优惠收入料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0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深受计算机迷欢迎的“香港计算机节”,将于下月六至九日第五度在香港深水埗举行。为刺激顾客消费,今届展览将以“超低价”作招徕,部分产品更低至五折优惠出售。

  主办单位估计,今次能吸引逾三十五万人次入场,其中二万人为内地个人游旅客,这次展览的总营业额料达一亿六千万元,人流和消费额均有望打破历年纪录。

  “香港计算机节”自○二年起举办以来,已成为每年一度极为瞩目的消闲节目。每次计算机节均吸引大约三十万人次,为业界带来逾亿元的营业额。今年展览一连四日在深水埗黄金计算机商场外的福华街、桂林街和福荣街举行,参展商由去年六十个增至七十六个,而摊位则维持八十六个。

  计算机商会主席张耀成表示,大会今年重点推介最新产品和超值产品,MP3及液晶体显示屏(LCD)价格平近五成,其中原价七百元的MP3PLAYER,将低于半价发售。

  张耀成说,今年“计算机节”除了继续展示现今计算机和通讯科技互为结合的产品外,更旨在将深水埗为香港“数码之源”的形象植根于市民及游客心中,尤以鸭寮街为重点。同时,大会将继续推动香港海关与知识产权署联手推行的“正版正货”承诺计划,加强市民和游客的购物信心。

  深水埗区议会本土经济及旅游工作小组主席李汉雄表示,随着CEPA、九加二泛珠三角合作的发展,大会将鼓励香港和内地IT计算机业界贸易双向交流,以进一步推动两地经济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