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世贸示威案下月再审14名示威者获准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08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在世贸部长级会议举行期间,被拘捕的14名示威者,今日下午再到香港观塘裁判法院应讯,裁判官将案件押后至下月11日再审,被告继续获准保释外出。

  被起诉的韩国农民家属及反世贸人士约60人,中午前先到观塘法院大楼外静坐,声援被捕人士。

  法院门外有大约60多名声援人士。在下午12时半,之前获准保释的韩国示威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达法院,由韩国农总联盟副主席梁暻圭带头。

  被起诉的台大学生李建诚,于二十九日下午在父亲和台湾的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官员陪同下,由高雄来港出庭应讯。李建诚的父亲表示,儿子下周需参加学期末考试,希望案件能尽快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