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个单位继续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19 潇湘晨报

  本报讯岁末将至,爱心仍在传递。11月19日本报报道《一套校服和163个心愿》后,苗乡孩子的梦想依然牵动热心读者的心。昨日,长沙佳辉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继续为苗乡孩子们奉献爱心。

  昨日下午3时,“长沙佳辉高尔夫俱乐部——通道大高坪乡中心小学点对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该俱乐部举行。

  随后,湖南印刷物资总公司付总,代表该公司捐赠一批书。同时该俱乐部将给所有孩子们每月提供3000元生活费。长沙四方房地产开发公司江志刚捐款1万,长沙商业银行高信支行青年志愿者捐资一张5000元支票。与此同时,该俱乐部会员也一个个走上捐款台,俱乐部董事长周文辉将用红布包裹起来的爱心款捐了出来。

  实习生 王渺尧 记者 龙 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