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强调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21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2月30日,全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在贵阳举行。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努力为全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少农主持会议。

  李军充分肯定了我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党委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紧紧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关键是要取得实效”和“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为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李军强调,各级党委宣传部、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和新闻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石宗源对开展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总的要求和宣传重点。要坚持正确导向,突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个主题;紧扣“三农”实际,积极报道各地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利用多种形式,增强宣传报道的社会效果。要更加注重把握正确导向,继续保持强大声势;要更加注重贴近工作实际,突出活动特点;要更加注重不断改进创新,充分发挥优势;要更加注重拓展宣传渠道,不断丰富形式;要更加注重加强组织协调,健全工作机制。

  张少农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党委宣传部和新闻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狠抓落实,努力为全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促进全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健康扎实深入开展。

  会上,贵州日报、贵州人民广播电台、贵州电视台和毕节地区、贵阳市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对3篇荣获全国先进性教育活动优秀新闻作品和我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55篇优秀新闻作品、6名新闻宣传先进工作者给予了表彰。

  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州、地)党委分管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任和宣传组组长,省主要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以及中央驻黔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各组组长。作者:万群 王兵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