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同深处傍晚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胡同深处傍晚着火
由于无法靠近火场,消防员只能引水灭火。(张璐摄)

  生活日报12月30日讯(记者张璐)今晚6:30左右,人民商场西侧人民商场八段一居民家中突然失火,由于去火场的道路狭窄拥挤,消防车无法通行,消防人员不得不将消防车停在距火场二三百米处,用水管引水灭火。

  火灾现场位于人民商场西侧一条东西走向的胡同中段,今晚6:50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发现,由于通道狭窄拥挤,最宽处仅有三四米,消防车根本无法靠近火场,消防人员只能将消防车停在人民商场前,铺下二三百米长的水管引水灭火。

  记者在火灾现场见到,失火的是胡同路北侧一栋简易的二层居民楼,大火虽已被扑灭,但浓烟还不断从二楼涌出,消防人员仍在查找是否有余火存在。记者发现,火场周围是密密麻麻的平房,房顶几乎连成一片,胡同上方的半空中是纵横交错的电线。据现场一位居民讲,此地的房顶多为油毡铺成,“如果不是消防队员扑救及时,这一片都完了”。

  这位居民说,火灾发生在晚6:30左右,当时他在屋里看电视,突然听见外面有人大喊大叫,匆匆跑出来,发现隔壁邻居家突然冒出滚滚浓烟,不大工夫,大火就将屋顶烧透,明火冒出了二三米高。

  据参加灭火的消防人员介绍,火场的过火面积并不大,他们到达现场后很快将火势控制住,由于火灾发生时该户居民家中无人,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至晚上7:30左右记者离开时,消防人员仍在清理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