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博新城区六条骨干道路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37 淄博新闻网

  张建国刘慧晏等市领导出席工程竣工剪彩仪式本报讯 记者王俊美,通讯员石政伊报道:12月30日上午,一场不期而至的瑞雪把淄博装扮一新,银妆素裹下,淄博新城区六条骨干道路正式竣工。市领导张建国、刘慧晏、周继烈、刘池水、侯法生、崔洪刚、宋锡坤、王法亮,市法院院长林春明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工程竣工剪彩仪式。

  这次竣工的“两纵四横”六条道路,全长30公里,概算投资5.83亿元,是新城区重

要的基础工程和起步工程。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慧晏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规划建设淄博新城区,是市委、市政府着眼淄博未来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加快我市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六条骨干道路的竣工,为新城区建设的全面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广大建设者以及沿线各有关单位和广大群众为工程建设付出了艰辛劳动,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慧晏要求,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构筑“中心凸显、十字展开、组团发展”的城市化发展格局,坚持“三高”原则,建设更多的城建精品工程,不断开创全市城市建设的新局面,为“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大市、绿色城市,实现“两提前、一率先”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竣工剪彩仪式结束后,市领导集体乘车视察了六条骨干道路并分别撞彩。

  副市长宋锡坤主持了工程竣工剪彩仪式。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张店区、高新区主要负责人,道路施工建设单位代表及沿线镇村干部群众参加了工程竣工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