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基地核弹要袭美九大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40 沈阳今报

  “基地”组织极可能在2006年实施精心策划10年的恐怖行动———以核武器袭击美国本土城市。如果拉登的这一计划得逞,将置400万美国人于死地。

  美国联邦调查局资深顾问保罗·威廉姆斯在他年底出版的新书———《“基地”组织的联系:国际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活动和启示录》中这样警告美国政府。称“基地”有40多件核武器

  《世界网络日报》早些时候曾披露,“基地”组织在黑市上从原苏联非法获得了至少40多件核武器,包括手提箱式核弹、核地雷、核炮弹和核弹弹头等,其中一半来自车臣恐怖分子之手。从阿富汗缉捕的恐怖分子的口供和缴获的文件中,美国情报机关也证实了这一点:“基地”组织有制造核弹的计划,而且正在紧锣密鼓地酝酿。

  《世界网络日报》也报道称,“基地”组织已经通过美国和墨西哥边境附近活动猖狂的MS-13黑帮和其他犯罪组织,将两枚组装好的手提箱式核武器秘密走私运进美国。《“基地”的联系》一书同时披露,每枚手提箱式核武器重约50-80公斤,一枚编号为9999的生产日期是1998年。

  “锁定”美国九大城市

  书中还披露,“基地”组织正秘密实施一项名为“美国广岛”的核袭击计划,要对美国犹太人聚居的9大城市搞核袭击,这些袭击目标包括华盛顿、纽约、迈阿密、洛杉矶、费城、芝加哥、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和波士顿,其中在华盛顿和纽约动手的可能性最大。该计划欲置400万美国人于死地。

  该书透露,“基地”已经完成袭击计划的全部准备,“数千名潜伏人员”已经进入美国境内,随时策应即将发生的“美国广岛”袭击行动。该书还推测,“基地”组织很可能已经选定了袭击日期:那就是以色列建国日5月14日、广岛原子弹投掷纪念日8月6日和“9·11”周年纪念日。

  塔利班要放200“人弹”

  12月25日晚,一名叫达杜拉赫的塔利班指挥官在阿富汗境内接受了美联社卫星电话的秘密采访,他威胁说,“已经有超过200名塔利班战士登记为自杀袭击者,准备让美国人及其盟友撤出阿富汗。”尽管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26日说,达杜拉赫夸大了塔利班力量,纯粹是为了拒绝与美国支持的阿富汗卡尔扎伊政府和解,在搞心理战。但这样的心理战足够让美国人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提心吊胆了。据《环球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