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全明星赛第二轮球迷投票 姚明继续名列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43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新民晚报消息,尽管目前因伤缺阵,火箭队中锋姚明依然受到球迷的追捧,他在本赛季全明星赛球迷投票中依然高居得票数之首。

  NBA官方北京时间今晨第二次公布了明年2月19日全明星赛球迷投票的最新结果,目前正在养伤的姚明以1319868票继续名列全联盟之首。

  姚明的队友麦迪在西部前锋的评选中继续名列榜首,森林狼队的加内特紧随其后。湖人队后卫科比获得1213387票,得票数在全联盟仅次于姚明,太阳队的纳什名列西部后卫第二名。

  在东部方面,热浪队中锋奥尼尔以1188830票位居榜首,骑士队的詹姆斯和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排名前锋前两名,76人队的艾弗森和热浪队的韦德暂居后卫前两名。

  整个投票过程将于明年1月22日结束,NBA将于2月2日宣布投票结果。明年的全明星赛将在火箭队主场进行。(黄永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