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溪新城菜场听证 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实习生张秀娟)连日来,本报报道了番禺区洛溪新城菜市场档主歇业的消息。昨天下午,番禺大石镇政府在该菜市场召开了档主现场听证会,但档主们未能与政府部门达成一致意见。

  听证会在下午3点召开,大石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菜市场管理处负责人和档主们出席了听证会。针对档主提出关闭彩虹市场的要求,大石镇政府给出了相应解释,并希望洛溪新城菜场尽快复市。但是档主们表示不满意,并称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据档主郭先生介绍,档主们提出关闭彩虹的要求,依据的是《广州市肉菜(农贸)市场管理规范》的相关规定,但镇政府有关领导明确表示,该文件只适用于老八区,大石镇并不在其范围之内。广大档主对此存有异议,并表示依然会维持歇业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