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火车票取票点将增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15 南方日报

  关注春运

  本报讯(记者/佘慧萍通讯员/何志文苏亨数朱小山)昨日,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深圳市的取票点的具体地址,其数量比2005年增加了3倍。

  据介绍,明年1月5日起,深圳火车站将在宝岗路设立一个电话订票集中取票点,开

设20个取票窗口。同时,在深圳市各区还将开放29个代售点作为指定取票点。

  电话订票成功后,市民可于订票后第二天的晚上24时之前到各取票点取票(申请邮政送票的按邮政部门的相关规定办理),各取票点的取票手续费均为每张票5元。取票点的服务时间为每天的早上8时至晚上24时,市民可在规定的取票时间内到就近的取票点轻松取票,免去了排队之苦。

  温馨提醒

  深圳各取票点只取票,不卖票,而且只能取深圳站和深圳西站始发的长途列车车票。

  学生票、军人票等特殊订票,必须持有效证件到宝岗路集中取票点取票。取票过程中如果出现疑问,可到宝岗路集中取票点向铁路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