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顺警方打掉一持枪抢劫团伙 14名成员半月作案30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段时间来,安顺城区抢案频发,引起了一些市民的恐慌。安顺市西秀区警方及时出击,一举摧毁了一个持枪、持刀抢劫团伙,抓获团伙成员9名。

  从12月中旬起,安顺市西秀区、开发区两城区不断发生市民被一伙持枪、持刀歹徒抢劫的案件,这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

  12月25日,一市民在醒狮路被5名持枪、持刀歹徒抢劫,接到报案后,西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四中队一民警立即带领受害人沿街寻找歹徒,在四官桥附近时,受害人发现了其中的2名歹徒,民警一跃而上,迅速抓住了其中一名歹徒,另一名歹徒则趁机溜掉。通过连夜审讯抓获的歹徒,办案民警发现,这伙歹徒均是镇宁人,属流窜作案。通过掌握到的线索,12月27日至28日两天,西街派出所与四中队民警分别将余洪亮、陈锐发等另外8名歹徒抓获。

  警方经过审讯后得知,该团伙共有成员14名,目前有5人在逃。在逃的一歹徒手上使用的枪是自制火药枪。据办案民警介绍,从12月中旬至今,这伙人共在城区作案30余起,抢劫现金5万余元,均被挥霍一空。这伙歹徒最多的一天就实施了5起抢劫案,还杀伤了3名反抗的市民。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团伙的另外5名成员。

  作者:徐荣锋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