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少年持刀连抢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19 宁夏日报

  华兴讯(记者 马建宁 通讯员 吕根明)近日,大武口区公安分局朝阳街派出所刑警仅用10天,就破获了一起由五名少年组成的抢劫出租车系列案。原本应该在学校接受教育的十五六岁少年,放弃了学业,聚集在一起,手持斧头和砍刀等作案工具进行抢劫。

  2005年12月6日晚上11点左右,出租车司机宋某到隆湖派出所报案说:当晚宋某从平罗县载乘三名男子到大武口隆湖六站建材厂附近时,三名乘客手持斧头、砍刀架在宋某的脖

子上,将车窗玻璃砸碎,并对宋某施以拳脚,抢走手机和部分现金。

  此后,大武口辖区内又连续发生多起此类抢劫案。经公安部门调查,这几起出租车抢劫案的作案时间均为夜间11点以后,犯罪分子均手持斧头、砍刀等工具作案,手段十分嚣张,造成辖区群众心理恐慌。

  大武口朝阳街派出所立即抽调了8名刑警成立了专案组。12月9日在大武口东胜院一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尚某并在其出租房内搜出了斧头、砍刀各一把。经审讯尚某交代了犯罪事实。

  12月11日,李某到朝阳所投案自首;另一犯罪嫌疑人戴某也于当日被公安机关抓获;12月17日、18日该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巩某、王某相继落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