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千余大巴应对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启达通讯员许觉辉)深圳市春运办昨日公布,公路运输方面已组织6400余辆大巴开展省内省际运输,公路运输将是明年春运主力军,公路运能储备相当充足。

  据深圳市春运办预测,春运期间,深圳市旅客发送量将达760万人次,其中公路运送旅客431.2万人次,占总运送量的56.74%。目前,深圳方面已组织公路客运班车6452辆,日发送能力达25万人次。

  此外,该办已落实常备应急运力150辆,还有旅游包车1500多辆、短途大巴近500辆作为应急运力,应急车辆总数达到2500辆。加上交通部对进出广东春运车辆完全放开了数量和地域限制,广东春运证由各省自行印制、发放和管理,预计外省市参与深圳市春运加班、包车的客车数量将大幅增加。

  相关链接:

  电话订火车票有诀窍

  选择“简易订票”程序:95105160电话订票系统有“普通订票”、“简易订票”、“特殊订票”三种模式,其中,“简易订票”步骤最简单,节约订票操作时间,则意味着可以比别人更快地订到车票。

  提前熟悉电话订票程序:电话订票系统对每一个步骤都有较详细的语音提示,如果对此比较熟悉,就可以在按键的时候先人一步。市民可在1月5日前提前拨打95105160电话熟悉程序。

  记者刘启达通讯员志文、亨数、小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