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楠组合”名不虚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楠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莫科拿下21分,八一双鹿的“科楠组合”在这场CBA焦点之战中依然表现出了强大的威力。但这对本赛季首度被冠上组合一词的李楠和莫科,却无法带领八一双鹿阻挡住宏远宝玛仕13连胜的势头。

  作为八一双鹿的“老臣子”,李楠和莫科早已被人熟悉,但由于两人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他们也被称之为“科楠组合”。在目前的八一双鹿阵中,李楠以场均29.6分成为队

中的“得分王”,莫科则以21.8分紧随其后,两人的总得分比队中其他所有队员的得分总和还要多。

  八一双鹿主帅阿的江希望能够出奇制胜,他在首发阵容中并没有派上“科楠组合”。但是开局后长达3分钟的不得分,迫使阿的江不得不将“科楠组合”派上阵。不过面对本队以0比10落后的开局,莫科却有些急躁,他在短短38秒内,竟然接连吃到3次犯规。

  “科楠组合”很快就找到感觉,在李楠的一次“打三分”成功后,莫科又助攻李楠投进一个3分球,接着他又在对手封堵到位的情况下命中一个3分球,帮助八一双鹿将比分追到了18比19。

  第2节属于“科楠组合”的表演时间。莫科在此节拿下5分,李楠拿下了10分。上半场结束时,3分球5投3中的李楠拿到15分,莫科拿到10分。

  “科楠组合”的威力在于他们都是内有突破外有远投的球员,两人“挡拆战术”也运用得非常娴熟。李楠在最后一节投中两个3分球并助攻张劲松投进一个3分球,然而这一节“科楠组合”却没有联手发起威力,更多时候两人都是凭靠个人的能力把球送入篮筐。而随着莫科在离比赛结束还剩3分48秒时6次犯规离场,八一双鹿也彻底丧失了“翻盘”的机会。特派记者史勇张健强本报东莞12月30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