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城今年建成11个爱心献血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10 上海青年报

  随着本市今年第11个爱心献血屋28日在青浦启用,全市街边爱心献血屋达到13个。至此,被列为2005年市卫生局五件便民利民实事项目———建立10个爱心献血屋已超计划完成。

  新建的爱心献血屋大多选址于闹市街口,有统一、醒目的标志和标识,有符合采血卫生要求的环境、设施和仪器。

  据悉,明年在虹口区建立爱心献血屋也已摆上了议程,加上设立在闹市街头的流动采血车,市民将能十分方便地就近献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