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锡堃选民进党主席青年:别穿小短裤割双眼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1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下午,竞选民进党主席的台当局前“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堃与台湾青年座谈,大家谈话犀利,甚至有人要求游锡堃千万不要学另一位民进党主席竞选人蔡同荣那样穿小短裤割双眼皮,游锡坤听了十分尴尬。

  据报道,为拉拢年轻人的选票,游锡堃在上午的座谈中接受了部分学生的“拷问”。

  ——有的人建议民进党不要故步自封,应与大陆接触。

  ——有的人感叹年轻选票全都跑到泛蓝一边,便提议打“美女牌”,建议民进党找侯佩岑、林志玲出马选“立委”,如此大家开会也会开心点。

  ——还有一名年轻人公开表示,他看到一位民进党主席候选人(暗指蔡同荣)穿着三角裤、割双眼皮,都已经这么老了还这么做,实在很恶心;希望游锡堃拍宣传片时不要往这方向走。这一“建议”让游锡堃尴尬万分,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

  游锡堃表示,当上民进党主席后他会走自己的路。他没有刻意跟谁划界限,他担任“总统府秘书长”的时候,“总统”是他的老板;但如果当党主席,党员就是他的老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