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发放禽类补贴78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36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 李云辉 通讯员王芬)

  从12月27日开始,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组织工作人员对禽流感疫情发生时被扑杀的禽类养殖户进行扑杀补贴资金的发放,截至目前,已发放补贴资金78200元,发放工作基本完成。

  据了解,11月16日,天山区大湾乡乌拉泊村突发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后,天山区及时扑杀了大湾乡乌拉泊村、乌拉泊牧场、燕儿窝办事处燕南社区共131家养殖户饲养的各种禽类8747只。12月27日,天山区开始对养殖户进行每只鸡10元钱的经济补偿(雏鸡每只5元),目前已基本落实疫区被扑杀禽类养殖户的损失补偿。

  同时,天山区还抽调街道社区免疫人员在大湾兽医站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对辖区养殖的鸽子进行了加强免疫,从12月14日到25日全区共免疫养鸽户1415家,免疫鸽子40584羽,完成了二次免疫工作。

  此外,天山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还会同工商、大湾兽医站工作人员,于12月27日对辖区内的大湾、东环路、青年路、碱泉街的活禽交易市场、交易点进行了检查,发现大湾活禽交易点有一家在销售活禽(鸡),检查组当即责令其停止销售,其它市场未发现活禽交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